//2020 雙月刊 一月份&二月份

2020 雙月刊 一月份&二月份

淺談異位性皮膚炎吳昇穎 藥師(法瑪仕 pharmaceris)

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常見的皮膚問題,大約10個小孩就會有一個小孩有這方面的問題。

Q.什麼是異位性皮膚炎?

A.皮膚在臉頰、耳後、下巴、雙肘、雙膝內側、等有皮膚皺褶的地方會紅、癢、甚至發炎、乾癢脫屑。因為很癢,孩子會一直抓,癢是癢在皮膚深處,所以會抓到破皮,甚至流血才停止。

Q.什麼原因造成異位性皮膚炎?

A.基本上,造成異位性皮膚炎的原因尚未清楚。但有兩個主要原因:第一原因,基因遺傳,如父母親有過敏體質,像是氣喘、異位性皮膚炎……等,小孩得到的機率就會大些。第二原因,外在因素,如環境。提到環境,有些人就覺得,家裡打掃得很乾淨,小孩就比較不會有異位性皮膚炎。事實上,研究報告顯示,異位性皮膚炎發生率在收入較好的環境反而比較高。主要是要避免過敏原,如塵蟎等,再者,清潔產品非常重要。清潔產品常常是造成異位性皮膚炎發作的主因之一。

Q.如何保養異位性皮膚炎?

A.除了清潔,也要同時修護皮脂膜,有了健全的皮脂膜才能抵抗過敏原。卡維亞的異敏溫和保濕沐浴露是一支很好的選擇,它不只是溫和清潔,更能同時修護皮脂膜。法瑪仕E位性系列沐浴乳及沐浴油也很推薦,沐浴乳沒有泡泡不傷皮脂膜,沐浴油可以給孩子泡澡用,取適量的油放在溫水中,再讓小孩泡入水中,不需再加任何洗劑,泡完後起身擦乾,清潔、保濕一次完成。再者,保濕用品:法瑪仕E位性修復乳、法瑪仕E位性強效滋養霜、法瑪仕E位性局部加強修護乳,這三支產品有獨特的抗敏修復成分:第一,大麻籽油及芥花籽油的超強均衡濃度的Omega3、6、9。Omega不飽和脂肪酸對異位性皮膚炎的修復有超強的效果。第二,植物固醇,不是類固醇但有類固醇的效果,所以有超好的抑制敏感過敏及止癢的效果。建議患者可以依照異位性皮膚炎輕重挑選輕中度或中重度霜,可以多帶一支局部乳,因為只有75ML,小支且攜帶方便,有狀況時隨時可以使用。

*提醒爸媽或本身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在急性發作時,請先看醫師治療*
*以上推薦的保養產品可以同時配合藥品使用*

卡維亞Roge Cavailles

私密新思維pH5.5 12小時呵護妹妹肌

季節交替妹妹不舒服?希望與男友恩愛時妹妹水嫩嫩?看了好多產品 卻不知道從何買起?沒問題!來自法國百年品牌卡維亞來幫妳!

私密處外陰部pH值是介於5~5.5之間,而內陰部則是弱酸性3.8~4.5左右!卡維亞五大特色(1)透過新科技HydromanilTM,12小時持續釋放有效成分,達到12小時持久照護(2)新配方Mycolea可立即舒緩止癢,30分鐘立即改善,並維持12或24小時(3)通過婦產科與小兒科測試,3歲以上幼童適用(4)獨家創新Bioecolia,抑菌且同時培養好菌(5)細胞毒性測試,證明比競品品牌1-3倍更加溫和

保護妹妹從日常做起,讓我們從今天起一起當妹妹健康守門員吧!

貝朵Bebble 陪寶寶度過寒冷冬天

洋甘菊滋養潤膚油&小麥胚芽滋養身體霜

冬季照顧寶寶肌膚,最重要的是做好保濕工作!關於寶寶肌膚的保濕,現在讓我們一起來關心吧!

冬天氣候乾燥,濕度低,加上冷風颼颼,雖然寶寶的皮膚看起來水嫩嫩,但實際卻是非常脆弱的。因寶寶的肌膚屏障功能尚未成熟,寶寶皮膚的角質細胞小、間隙大,脂質也少,保護力不及大人,所以容易出現發炎狀況,甚至發生感染問題,進而造成惡性循環。冬季務必為寶寶做好肌膚保濕,以提升含水量,促進皮膚健康,以築起天然的抗菌屏障。

冬天保養就交給爸媽最喜歡的貝朵Bebble洋甘菊滋養潤膚油與小麥胚芽滋養身體霜陪寶寶們度過寒冷的冬天吧!擁有歐洲的品質、平易近人的價錢、最讓寶貝安心的氣味,爸媽的第一首選!

2020.01.14(二)

2020-01-14T16:45:12+00:00一月 14th, 2020|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