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BLE貝朵 專業嬰幼兒保養系列

BEBBLE貝朵 專業嬰幼兒保養系列

從寶貝呱呱落地的第一天起…

【BEBBLE貝朵 專業嬰幼兒保養系列】

以萃取自歐洲地中海花草園的天然能量

溫柔寵愛您的心肝寶貝!

隨著少子化與現代父母的保養、美學素養提升,愈來愈多新手爸媽從小寶貝來到世上的第一天起,除了不斷研究哪種奶粉尿布奶瓶最好,許多爸媽都會問:「小寶寶該用什麼洗澡?是不是需要擦保養品?」

過去,不少有為稚齡孩子選用嬰幼兒保養品習慣的家長,多半以「知名度」或「價格」來幫來孩子挑產品。但根據一項出自美國的研究數據顯示:一般嬰幼兒每天平均暴露於27種化學物質中;而擦保養品的主要族群—-女性,一年平均經皮吸收的化學物質多達2公斤。顯然市面上大多數知名或高貴的保養品,內含肉眼所看不見的化學物質量可能相當可觀!而這樣的保養品…或訴求大人小孩都能用的保養品,您還能安心地用在孩子身上,使孩子接觸到更多化學物質「洗禮」嗎?

呵護孩子,特別是周歲前特別稚嫩的嬰孩,您應該使用專為嬰孩肌膚量身打造、最天然無負擔的保養品,幫小寶貝照護出健康舒適的好膚質。來自全世界最知名大馬士革玫瑰產地,所有天然花草能量均取自自家花草農園的專業嬰幼兒保養—- BEBBLE貝朵,將以傳承超過半世紀的天然植萃專家之姿,為每一位新生兒、較大兒童,甚至是鍾愛天然保養的大人,帶來最溫和安心的保養之道。

BEBBLE貝朵出自保加利亞知名植萃精油與保養品、醫療保健食品集團Lavena(拉維娜),這個創立於1962年,以種植最高品質天然薰衣草與有機薰衣草起家的歐洲知名保養品製造商,在地中海與死海交界氣候溫暖、雨水豐沛之處,擁有廣達50公頃(約5000平方公里=5000個標準足球場大小)的農園,種植薰衣草與各種天然花草植物。多年來,品牌堅持種植、萃煉、研發、生產等一氣呵成的生產方式,以最高品質的植萃精華,創造出全球聞名的溫和、高品質天然草本配方保養品。

由芙雅國際代理,首度引進台灣的BEBBLE貝朵,更是這個保加利亞天然花草農園最引以為傲的代表作!每一款BEBBLE貝朵產品,都以Lavena歐洲花草農園的天然植物萃取為基礎,不含防腐劑、酒精、人造色素,更通過歐洲皮膚醫學安全檢測,擁有低致敏的優異特性。

因此BEBBLE貝朵產品在歐洲,是許多新手父母從寶寶來到世上的第一天,就開始選用的溫和優質洗護保養品。而首波進駐台灣市場的品項,更是芙雅針對台灣氣候與環境型態,精心為台灣寶寶們特選、在歐洲也銷售長紅的明星品項,包括:

萃取自天然薰衣草的不流淚配方,幫一天可能須沐浴好幾次的寶寶,洗出健康細嫩肌膚的「貝朵新生兒植萃洗髮沐浴露(二合一)」;預防寶寶的小臉蛋被風吹成紅蘋果的「貝朵舒緩修護潤膚面霜」;呵護寶寶細嫩小屁屁肌膚,堪稱是小屁屁最佳換尿布前隔離霜的「貝朵親膚屁屁膏」;適合寶寶也適合懷孕媽媽,天然洋甘菊精油成分能舒緩乾燥肌膚的「貝朵滋養潤膚油」;兩瓶搭配使用,幫寶寶改善屁屁肌膚不舒服狀況的「貝朵親膚修護布疹霜」+「貝朵親膚全護萬用霜」…針對嬰幼兒肌膚狀況量身設計的各種保養品,讓您幫孩子的肌膚天天打好保養基礎,預防乾、癢、紅、腫、敏等各種讓寶寶哇哇大哭的狀況題,來自歐洲的BEBBLE貝朵天然保養,讓寶貝每天心花朵朵開!

【關於BEBBLE貝朵】

嚴選天然植萃成分,來自氣候與環境最優異的歐洲地中海自家花草農園。延續品牌原廠長達半世紀的天然植物栽種與研發優勢,每一款適合0歲起小嬰孩,也適合較大孩童、成人的BEBBLE貝朵保養品,不含防腐劑、酒精、人造色素並通過歐洲皮膚醫學檢驗標準,讓您的寶貝與每一位家人無須再忍受石化成分與化學物質的侵擾,給肌膚最溫和、天然、安心的專業呵護。

View More
2020-01-14T16:58:16+00:00二月 8th, 2018|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