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Plumeria2021-05-19T11:36:06+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芙雅朵瑪 溫和安全肌膚調理專家 全方位守護肌膚之美

從西元2000年開始,原本已擔任法國最大私人藥廠,旗下美容保養品駐台主管的吳昇潁藥師,毅然決然開始代理與自創品牌之路。多年來,他不斷參與歐洲、美國、日本以及台灣的皮膚科醫學年會與研討會,從中了解醫師、藥師、消費者對保養品的期待與需求。

2004年起,他成功引進歐美知名保養品牌,包括Dermagor、Pharmaceris、Roge Cavailles、Bebble、Clinic Way等在台灣進口美容保養品市場,創造出色的表現。然而在代理愛好品牌的同時,吳昇潁藥師並未忘記自己當年的初衷-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最適合、最理想的美容概念保養品。

2013年時,已經悄悄在美容保養品市場投石問路,並獲得消費者好評回響的【芙雅朵瑪】,結合多年來對歐美美容保養成份與配方的深入了解、專業藥師的背景,【芙雅朵瑪】的每一款產品,從研發到製造,每個細節都考慮到台灣消費者易敏弱的肌膚特性,給予最溫和高效的對策。

【芙雅朵瑪】更堅持使用國際大廠等級得天然精萃、美容成分以簡單的配方,帶給使用者最好的皮膚照護之道;全程台灣專業大廠嚴謹控管製造的高品質,卻能以經濟實惠的價位,讓所有消費者都能輕鬆享有最高品質的皮膚呵護保養,健康美肌無負擔。因為您的健康明亮肌膚,就是【芙雅朵瑪】最殷切的期望!

溫和低敏

安心配方、低敏不刺激

全方位保養照護

敏感嬌弱膚質修護、調理
寶寶、成人皆適用

商品系列

Product Category

特殊保養系列

草本系列

極致精華系列

保養面膜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