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頂尖專業醫美保養品牌Pharmaceris法瑪仕

歐洲頂尖專業醫美保養品牌Pharmaceris法瑪仕

來自誕生最偉大女科學家的國度—波蘭

專為敏感、紅腫、酒糟、異位性皮膚炎等問題肌膚而生

歐洲頂尖專業醫美保養品牌Pharmaceris法瑪仕

危肌從此解除!

波蘭,一個有著濃厚宗教氛圍的美麗國度,更是許多不畏艱困、用自身經歷改變世界的偉大女科學家的故鄉,包括:榮獲兩次諾貝爾獎,將一生獻給放射性元素研究的居禮夫人(Madame Curie)、無酬研究30年摘下諾貝爾物理獎桂冠的瑪麗亞‧梅爾(Maria Goeppert Mayer)、獲選「萊雅-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傑出女科學家成就獎」的華沙大學喬安娜‧蘇柯弗斯卡博士(Dr. Joanna Sułkowska),而同樣畢業於華沙醫學院,作為當地傑出女性科學家&企業家的愛蓮娜.艾芮斯博士(Dr. Irena Eris),更創立了造福無數波蘭家庭,並在歐洲擁有高知名度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Pharmaceris法瑪仕。

曾入選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女性排行榜的愛蓮娜.艾芮斯博士(Dr. Irena Eris),1983年創立Dr. Irena Eris集團,版圖跨足化妝保養品事業、科學及研究中心、護膚中心(波蘭最大連鎖護膚中心,提供150種保養套裝服務及150種專用配方)、SPA旅館(包含2家Hotel SPA Dr. Irena Eris、並為世界著名Elite SPA Association會員提供五星級休閒及護膚保養服務)。據調查,有高達93%的波蘭人對Pharmaceris法瑪仕極為熟悉;2012年,Pharmaceris法瑪仕更榮獲波蘭Superbrands化妝品排行榜第一名。

Dr. Irena博士親研

醫師及百萬消費者一致肯定

品牌成立至今,Pharmaceris法瑪仕產品級配方皆由Dr. Irena博士於自家研究中心親自研發,結合皮膚生理學和具有藥學、化學、分子生物學、過敏醫學等背景的專業團隊,不斷研發新配方,迄今已領先業界開發出許多重要應用,包括:1998年-歐洲第一家公司將維他命K用於化妝保養品上、2002年-世界第一家將葉酸用於化妝品上、2004年-世界首家將PhytoDHEA + folacin + kinetin複方用於化妝品上。Pharmaceris法瑪仕也特別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開發出多達13個系列,每個系列都以不同字母區隔,所有配方都經過皮膚科臨床測試,具高安全性、有效性及耐受性。

Pharmaceris法瑪仕已獲得數百萬忠實消費者肯定,銷售據點遍佈全球,品牌更獲得歐洲及世界多國醫學專家的認可,從皮膚科醫師到小兒科醫師、藥師及婦產科醫師,都對這波蘭國民保養品牌給予高度肯定!

2018年此刻,Pharmaceris法瑪仕終於正式在台灣與所有追求高品質、高安全性、高效果保養的顧客見面。第一波更將引進品牌旗下五大人氣系列,要讓來自全球最多偉大女科學家國度的Pharmaceris法瑪仕,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驚喜顯效的保養新體驗!

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Pharmaceris.tw/

2020-01-14T17:28:16+00:00七月 18th, 2019|最新消息|